close

考試院

進入韓國已經 第六天。

室友跟我,因為找房子 已經開始想家~

 

 

就因為我們有兩個人 想說可以找個大套房一起Share room就可以了!

熟不知因此限制更多~~~~~~~~~

 

已經沒了剛到的緊張、出發前的興奮,現在卻是找不到理想Huose的無奈~~~

很多事 我選擇妥協 走到哪就到那兒。

所以從學校、搭機、巴士,我一直很隨興地讓親故決定。

目前就住宿方面,我們先選擇距離W House日租套房近的考試院 進駐,B U T.....

雖然它有符合我們的幾件條件:

1.乾淨 (進去要脫鞋,鞋櫃OK 樓梯間不會擺滿鞋子)

2.包水、電、網路、電視、中央空調、小冰箱一個月39萬韓幣(房東被我們殺了一萬,所以是₩38萬)

※但11、12月因為會開地熱,所以房租一定會漲....。而且住了以後也才發現 冷氣是分段給的...唉

3.有衛浴(還算乾淨,但...有黒黑的黴菌...這問題讓我聞著漂白水睡過兩天 還是強效洗廁劑..反正聞起來味道就像漂白水,因為我受不了那看出來很髒、刷不掉的黴菌 問了我妹如何除菌 自己動手了)

4.有共用廚房(雞蛋跟泡菜無限用)跟洗衣機(洗衣粉)在一樓,忘了說..我們住地下室 對於暗無天日一事 也開始反感。

※兩台洗衣機(一台壞了)給五層樓滿滿的住戶使用 怎麼夠!!

5.五樓是露天陽台有曬衣區(今天累積了幾天要洗的衣物 正要洗時 才發現下雨了今天 可惡的地下室)

對於我只帶毛毯來 考試院這種自己無法控制的中央空調 很 反 感。一下子很熱 一下子又被冷醒(不知道冬天的地熱是否也是這樣!!....................煩)

 6.也是有貼心的地方就是可以騎驢找馬的心態 居住 哈,因為沒押金 租金又一個月一個月繳交。(只是他們也會用人情攻勢)

※記得他們給你方便 你也是要如此...要搬走要提前講,住不滿一個也能算一天兩萬的方式付款 前提下要先講!!(通常是因為你要搬家了)

 

總結:繼續找房中。

考試院DSC_1461DSC_1462DSC_1463DSC_1466DSC_1467DSC_1468DSC_1469

 

黴菌 被我清掉了~~~

DSC_1464DSC_1465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SC_1533DSC_1534

 

住在這間考試院裡 還滿常遇到台灣人....聽管理員說這裡大概住了5-6個台灣人~

一個是交換學生(已經回台灣了)很熱心、很開郎的小女孩~很會聊天~(還交了個韓國男友)

很多是打工住宿(也遇過很多..打工換宿) 花椰菜就是!! 剛住進來時...跟親故有用過洗衣機~(事後發現很髒~就自己手洗衣服了!!)剛好瞄到有人吃泡麵還加花椰菜呢~很豐盛~也是因為那位交換學生還間接接觸這女生,還跟她要過KAKAO TALK...因為他說弘大有台灣人經營的GUEST HOUSE 她之前住那裏有兩人房月租,可惜~我們問得時間已經沒了~我想他們應該是MARS期間才有機會月租!!(也要搬走)

一個是我在殺奇異果時,突然對我說中文的女孩~她怕我危險!!!(她叫我不要切片 切半用挖著吃...但我便秘要吃皮ㄚ~) 是個謎?

一個是我倆在吃飯時一起遇到的~這是在西江大學念韓文已念到5級的前輩阿~(她似乎無所謂這樣的環境)

在這些人...閒聊下....發現這裡不是我倆這種嬌嬌女能住的,而且跟38萬的下宿一樣大,好嗎?(只有山坡有點抖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