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地....

第八天了 8/27 距離西江大學開學還有11天........

目前 我倆最重要的功課 就是吃什麼 維持我們的一日一餐。

 

除了 早餐固定有優格吃、牛奶喝,還是會嘴饞想吃點 好的,例如Isaac吐司

故意 把親故拍入鏡,看她倆多像出門買早餐的情侶檔。多甜蜜~

Isaac  DSC_1639 DSC_1640

韓式烤肉吐司₩2800-親故吃韓式烤肋骨吐司₩3200-

(其實我發現翻譯的中字有點怪...還各地區的都不一樣,既然是連鎖店為何不統一翻譯呢  ??)

 

 

DSC_1642

因為已經13:11分 所以是午餐時間

買好吐司又走去學校前的7-11,還是這裡好有無線網路又可以吹冷氣!!

依舊走少女風~ 水蜜桃汁 才₩800-

 

DSC_1644DSC_1646

吃完又想睡....哈,考試院冷氣依舊要開不開....害親故想買便宜的風扇

此時fb的二手市場 風扇是夏天熱門商品,搶不到!!

 

原本下午想去真正的二手市場,但他只開到7點....所以在我們睡醒之後 收好早上曬好的衣服 我倆改去HOME PLUS(量販店)

剛好距離新村兩站的合井有一間,收好便前往~~~好近!!在捷運10號出口一出站 走過一整排韓式彩妝店 就看到了 在B1。

HOME PLUS

進去後就失心瘋了~~~

DSC_1648DSC_1649DSC_1652DSC_1651DSC_1653DSC_1654DSC_1655DSC_1656DSC_1657DSC_1658  

其實在還沒進入HOME PLUS時 映入我眼簾的是熱狗₩-

DSC_1660DSC_1661DSC_1662DSC_1663

SO~~ SHOPPING完 一定要來一支。

 

親故也餓了..我倆便在這美食街尋找晚餐。

這裡點餐方式滿妙的,先在一堆樣品櫥窗挑選 看你想吃的餐點再到旁邊櫃台告知餐號 付錢後

他會給你收據跟震動鈴聲牌 接著找位子等待~餐點完成!!再去後方各個挑選餐點的窗口領取~就可以了!!!

DSC_1665DSC_1670DSC_1673

DSC_1676像親子丼的餐點。

今晚就結束在量販店買回來的鳳梨吧~

切鳳梨時 發現這考試院裡也有其他台灣人居住。

 

 

第九天 8/28 一樣暗無天日起床 想到昨天的洗衣機故障似的 把我的衣服只過水沒洗,決定早起把它們再洗一次!!

五樓露台 DSC_1690

韓國早晨總是沒那麼快亮起~

所以 再回去睡一下 室友也還沒醒!!

早午餐就吃昨天買回來的吐司吧!! 自製法國吐司。

吃完發現又一家GUEST HOUSE在出租月租套房~二話不說 馬上密她 約了二點看房。

是一位打工換宿的女生PO網,很開心 找到我們要的房子 雖然距離西江又遠了一點...

(恩~ 我又要打掃一番了!!)

 

回來之後 我們走往現在百貨跟U PLEX的地下街小逛一下~

走往紅色水管對面有間便宜的飲料 上次喝完SMOOTHIE KING才發現的店!! (每天都大排長龍)

JUICYDSC_1696DSC_1697DSC_1698

這杯 柳丁汁才₩1500- 跟台灣價格差不多~~

坐一下休息一下  又想回去睡午覺 哈哈~~

沙拉DSC_1701

午睡前又嗑了一盒沙拉

下午醒來~ 說好去清溪川走走~

 

我的白色鞋子在去看房時 那邊剛好在鋪路 噴柏油 有點報銷!!

一回考試院 馬上洗起來!!

所以睡醒 把它拿上去曬~看著清溪川方向天空陰陰的

沒想到真的下過雨!!

也沒想到 不知道是否下雨關係 清溪川封閉不讓人下去!!

 

.........可惜!! 

DSC_1702DSC_1703DSC_1704DSC_1705

 

剛好有活動(泰國),清溪川源頭~

DSC_1706 DSC_1708DSC_1709 DSC_1711 DSC_1715

 

 

 

又看見f(x)代言的 baskin robbins 茜茜加油!!

DSC_1716    

 

走了這麼久~ 也不能下去散步~ 也不知道呷啥??

所以..........

DSC_1717DSC_1718DSC_1719

又吃有涼湯的石鍋拌飯囉~~ 好吃 好吃!!(在W HOUSE B1)

 

 

 

回考試院 遇到人很nice的管理員~ 他給我們橘子 還問我們要不要電風扇~要借我們。(人真好!雖然它很髒!!)

DSC_1720DSC_1723

 

但 我好撐!! 我還是喝我的 維他命水。 晚安。 

DSC_1725  

 

 

咖啡

8/29 一步都沒出房門~躲了一天 也把龍八夷看完 才又開始看澤演集結號~~喝掉前幾天買的砂糖又換成的咖啡,不錯喝。

8/30 接著也把集結號看完~ 才驚覺不能一直生悶氣!!     晚上在出門吧!! Mary這麼說~

DSC_1730DSC_1728

DSC_1731DSC_1732

我們打算去看發光玫瑰~在這之前先填飽肚子吧。

這是間飯卷連鎖店...餃子因為三胞胎而出名!!

所以我們來到首爾站這間樂天超市 這裡兩樣都有 一起享用~

餃子真的偏甜...難怪大韓 民國 萬歲喜歡!! ₩4000-

起士飯卷真的驚喜!!好吃!! ₩4500-

 

DSC_1735DSC_1736DSC_1737DSC_1738

吃飽後 我倆便來到這兒~ 還想起~五年前....我們還在對面逛街 逛到~眼睛霧掉,凌晨3點搭Taxi回家!!

DSC_1739DSC_1744

SO~在這兒坐會兒,等天黑~ 我們才去情侶很多的發光玫瑰場地觀賞。

東大門LED玫瑰花海

東大門LED玫瑰花海DSC_1748DSC_1749DSC_1750

DSC_1752

DSC_1760DSC_1761DSC_1766DSC_1767

 逛完一圈玫瑰園 打道回府~

 

回到新村 一直想找 網路上介紹的烤雞肉串,我們又前往找去 還是無影無蹤~

又去買那間便宜的果汁店 我喝蘋果汁₩2800-太甜了  親故喝奇異果₩2800-(甜度剛好!!)

DSC_1769DSC_1770 DSC_1771

 接著就去買每天的早餐 優格跟牛奶還有些餅乾~ 農新蝦味先₩850-

 

 

8/31 終於把集結號看完了~

中午有點餓了,想到過期的吐司還沒吃完...前去共用的廚房(再弄個法國吐司) 

發現我家親故先跑來了~還跟住在三樓的 一樣是台灣來的小女生一起聊了一會兒~

後續 還來了另一個台灣女生閒聊下發現另一間GUEST HOUSE租金更便宜..更乾淨(圖片)..不用保證金

交換了意見!

 

晚上嘴饞的我 就吃帶來的黑雞牌 雞絲麵加蛋 加泡菜...

今天結束了一天,結果白天睡太多..半夜3點就醒了!這該死的暗無天日的地下室。

 

 

9/1 第十三天 快兩個禮拜了 有點頹廢!!

就讓桃子醬吐司來開始一天~ 開胃之後...一直想吃什麼 想吃什麼 好難受!!

但這次我忍住了!! 撐到晚上 我們才出門 去買要想煮菜的食材~

但 晚餐還是吃外面吧 在新村辣炒雞排跟回家的路上 有間看起來不錯的水餃店。 看了幾天後....

DSC_1772DSC_1774

點完餐 馬上附上碗湯(味精味超濃又鹹),但餃子還不錯!!!(可是我一直覺得 這皮薄得像燒賣!!)

他們家的餃子 就像燒賣地薄透外皮 餡料多..原味甜 泡菜夠辣 咖哩還不錯!!

DSC_1775DSC_1776

接著是 惡夢,我以為會有外面攤販看到的 有醬料~送來的卻是...這一盤血腸+豬肝 跟沾味鹽。

親故吃個兩口便棄權不吃了~我只好 硬是吃完一半!!口感是OK 只是那味道!!

如果我有點炒年糕 我會沾醬吃完~  今天浪費了。

 

可怕的一晚,等芭樂來再挑戰一次吧!!! 嘿嘿~~

回家時 去樂天999買了牛肉跟小番茄 想對自己好點~~

 

 

[期待] 水原華城夜間開放且免費 http://bit.ly/1ExT9We

 

9/2(三) 很累的一天。晚上 去了水原的華城行宮(看樣子 大長今是在此拍攝。)

在這途中~我倆繞了一大圈~因為我算錯距離。

 

中午 炒了幾樣菜 做飯來吃 (洋蔥炒蛋 生炒牛肉 清炒高麗菜 拌泡菜吃)

DSC_1777

 

下午 睡夢中被Mary 叫醒 他說水原地鐵要坐一小時,火車也要半小時~

SO....我們展開了第一次坐火車之旅。 一直做怎麼坐火車的功課!!

 

這是去水原的車票(嘿嘿...晚上才出發~) 

火車票DSC_1876

(這張是回首爾)

其實做足功課 再來就是邏輯OK~ 買票一點都不難。

我們選擇自動售票機買票(付現),所以還滿順利!!

5點我們就到了車站 還多了時間參觀...

首爾車站

DSC_1781DSC_1783DSC_1784DSC_1785

車站小逛完~ 餓了 就吃麥當勞吧!!

DSC_1789DSC_1790DSC_1791DSC_1792

 

前進陌生的車站月台裡!!

DSC_1793DSC_1794DSC_1795DSC_1796

時間還早 但火車已進我們的月台~(因為是起站) 讓我充滿疑惑 是這一台火車嗎?

Mary問了個軍人,他說不是 下一台才是!! 所以 我們放慢腳步 坐回邊邊...  等待!!

但 還是很怪 怕就是這班車!!    看到了一位像車長的人 再次詢問!!

他說是這輛列車!!還說我們的車廂在前面!! 我們傻了!! 速速上車,剛剛的軍人是怎樣!!

 

DSC_1803

薯條~(不虧是麥當勞 味道都一樣!!)

 

DSC_1804DSC_1807

吃飽也到了!!! 接下來 是我們的走路之旅。(看起來是大站。)

DSC_1810DSC_1811DSC_1813DSC_1814

接下來 因為功課不足...我們全程必須走路(有公車不坐 有Taxi不坐) 我還走錯路!!

但我們還是到了 華城行宮。(離題得離譜~)

DSC_1815DSC_1816DSC_1818DSC_1819DSC_1821DSC_1822DSC_1824DSC_1825DSC_1826DSC_1827DSC_1829DSC_1830DSC_1831

走偏的路~ 其實就像登山 散步,還滿不錯的走偏。

 

但 也走到所謂的入口 八達門。

巴達門DSC_1833DSC_1834DSC_1835

決定繼續走...因為以後 應該不會來了!!!

DSC_1837DSC_1838DSC_1839DSC_1840DSC_1841DSC_1842DSC_1843DSC_1844DSC_1846DSC_1848DSC_1847DSC_1850DSC_1852DSC_1853DSC_1855DSC_1854DSC_1857DSC_1858DSC_1859DSC_1864DSC_1865DSC_1866DSC_1868DSC_1870

 

走在韓國的街道 還不賴!! 感覺很新鮮~(因為在國外咩~)

回到車站 原本想來杯咖啡 種類很多~ 但我想喝看起來 健康的。

DSC_1877

.................            難喝死了~ 其實就是像果汁還有蘆薈顆粒,但他的後味~ 極致的香料味!!

 

草莓牛奶DSC_1879

逼我們在月台上的販賣機 趕快在投杯草莓牛奶來漱口掩蓋那味道!!!

韓國 地雷 挺多的。

 

回家不小心看了GD跟太陽那集"拜託了冰箱" 看到都餓了!!!

就教了Mary 我網路上學來的乾煮拉麵!! 好吃!!(大半夜 這樣不太好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