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3 (禮拜四)了 已經過兩個禮拜囉~~

牛肉炒飯

想起昨天 真的太累人了~ 我倆整整走了三個半小時的路程!!瘋了!!!  原本也想來個蛋包飯...

可是考試院的雞蛋,最近很強手~

來不急補充 空無一蛋 所以我只能 隨便炒個飯來吃!!

(考試院好處:有共用廚房還會給白飯、雞蛋、泡菜!!)

 

SO...吃飽後 我邀Mary陪我去買鳳梨汁吧!! 還想買個臉盆。

鳳梨汁DSC_1888

鳳梨汁是為了要MAX蘆薈汁才買的,果然~好喝多了!!!(那瓶是蘆薈原液吧)

看了一下午的電視 因為不敢睡午覺了.......(半夜都睡不著了我!!)

幸好有 龍八夷跟集結號陪我,晚上 換Mary 看完"拜託了冰箱" 餓了!!換我陪她去乾煮拉麵來吃囉~

DSC_1885 沙拉~

回房後 嗑掉了洋芋片跟沙拉(上次還有剩的義大利醋醬)

 

海綿寶寶 臉盆

臉盆用來 洗衣服跟精油泡腳腳~~ 希望今晚能好眠...也期待明天下午的說明會。

 

 

9/4(五) 學校有說明會~PM 14:00 中文的說明會才會開始,SO....凌晨5點就起床的我(因為昨晚8點就睡) 先切奇異果吧!!

一早起床切了兩個帶皮的配著優格一起吃!! 中午 就吃昨天沒蛋 吃不到的蛋包飯吧~在配昨天買的小熱狗~

吃飽就準備去學校報到!! 原本打算結束要去繪畫村...Mary腳痛作罷!!!

離題說一下 這是我的分班表: 1級 804室

分班

SO....去學校就想去7-11報到(飲料看不懂啦 那就喝看得懂的可樂吧!!) 1900-

DSC_1896

 

 

猶豫了兩天 結果去了隔壁藥局買這款維他命C,一天一小包2g 這樣一盒20小包 4000-

DSC_1898DSC_1899

 

前天去水原 其實也有看到!! 但沒看到特價就不想BUY 愛心盒 1.5g*70包 10900- 另一種包裝(口味一樣)也是20小包這裡要4500-

LEMONA 維他命C

現在好想睡喔~~~~~~

 

一天一餐 根本不可能!!

到了晚上 我倆還是 餓了~ 來吃吃最多連鎖店的飯卷吧(聽說有8000多間分店)

DSC_1901DSC_1902

在新村6號出口直走 7-11旁,自從被pomato洗臉!! 你就知道這間阿珠媽人多好!!!

他還有中文菜單!! 還滿詳細的。

DSC_1904

點完餐點 他會附上兩種小菜跟小碟子跟湯匙、筷子!!

泡菜也好吃!! 我們常去吃的簡餐式石鍋拌飯 他家泡菜就很化學味!!(沒想到我很介意!!)

DSC_1905

阿珠媽真的很可愛,在她送餐給隔壁桌時(我以為是我倆的,我空出桌面位置),她看到 釋義"抱歉"他的不是我們的 古錐!!!

 

先上來的 一定是最方便的飯卷(生菜沙拉飯卷 3000-)接下來是贈送的熱湯(淡淡的清湯)

DSC_1909DSC_1907DSC_1911DSC_1913

起士拉麵.... 起初我想起pomato的焗烤炒年糕拉麵,那個有點噁!!

這個就像Khun的起士拉麵泡麵,好吃!!!3500-

炒年糕(好多我愛吃的魚餅(甜不辣))炒年糕也沒有要路邊攤那麼 大支,我喜歡但要3000-(貴了500-)

DSC_1914

我倆又點多了...我決定還是吃掉炒年糕跟起士拉麵..

飯卷.....

 

DSC_1915DSC_1916

打包!! 有看到嗎?!!!!POMATO   打包人家還給我們黑色手提袋~

上次去吃POMATO一進去的不理睬!! 點餐不讓人講完餐點!! 外帶還被說韓文짜증나 "煩死人" 多拿個手提袋還不行!!!

我們不想光顧了POMATO!!

 

 好了 晚安!!  哈哈.... 原本晚上還想吃炸雞 喔~屋~改天吧!!!

 

 

 

9/5(六) 薪水進來了 吧!! 最後努力了半個月....趕快還掉信用卡跟電話費!!

也終於順暢~ 奇異果很好用 但 好貴!!

中午就來吃昨晚打包的飯卷+紫菜蛋花湯...去了廚房發現 今天禮拜六 有吐司跟草莓醬呢?!~先吃兩片~

 

中午看出去門口 還在下雨!! 晚上出門超涼爽~ 不虧是經緯度高的韓國味過中秋已有涼度。 

晚上還是決定來吃 劉在石先生代言的炸雞!!  (算地雷嗎?)

DSC_1917

做了一晚上的功課!! 最後選擇 這裡新村跟黎大中間....嘗試了網友口中想試吃的蔥炸雞!!! 17000-  可樂2000-

這裡真的不錯,只是有點遠...現炸的炸雞有點久~ 沒附贈零食跟起士粉薯條 落漆!!

店員還不錯 看我們不講話 找位子坐下 就拿有中文菜單給我們點菜!!!只是..後來換了店員...坐在裡面聽音樂 聽不到我呼喊....幸好桌上有服務鈴!!一按人就來了~~

DSC_1918DSC_1922

沒期待的餅乾 也沒給我們!!

 

DSC_1919DSC_1923

 一定會附贈蘿蔔!!  來了來了!!!!

 

DSC_1925

這樣一大盤 是怎樣!!! 

DSC_1924 DSC_1927

 擷蘋果文字:

葱炸雞,吃時要把炸雞葱絲和醬汁一口咬下,炸得鬆脆的雞肉,配上嗆辣生葱絲,感覺清爽,最後滲出絲絲辣,欲罷不能。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supplement/food/art/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是不錯吃!! 但我不想再被網友騙了!!!

這芥末味!!太嗆了!!!太嗆了!!!太嗆了!!!(太嗆很重要所以講三次!!!)

 

雖然是晚上出門吃炸雞...但也不想...太早回家!!

去了附近 新村街上逛逛~禮拜六的晚上...人好多!!!便宜果汁店人也超多!!只好打消喝新鮮果汁的念頭。

走往回家的反方向逛去~順便吃飽飽運動一下...知道這邊是往梨大方向....

但還沒有走過,想不到這裏也有我喜歡逛的文具店ARTBOX  

DSC_1928DSC_1929DSC_1930DSC_1931DSC_1932DSC_1933

DSC_1934DSC_1935DSC_1936

31冰淇淋  我想吃的墨西哥捲餅  還有Mary想吃的豆腐鍋 雪濃湯....等(太多!!)

 

而晚餐吃不完的炸雞 一定要打包!!!希望經過一整個晚上 醬汁跟炸雞MAX後 味道能溫和點!!!!

DSC_1941DSC_1942

一直看"冰箱" 果然餓了!!

偷吃一塊!!! 不嗆了 只可惜皮也軟了!!明天試著來微波!!! 

 

半夜裡我又睡不著!!

時間越到,莫名的緊張嗎?失眠狀態越長…

這裡的暗無天日,讓我這懶得動的人 好想出去喘口氣!!還有兩天!
冷氣真的很煩~

其實我很想出去街上 坐在街角發呆,像小丸子在走廊上躺著的感覺…因為一直窩著 好無聊哦!!

 

 

9/6 中午 Mary想炒番茄醬炒飯來吃,吃完又馬上趕去CGV(電影院)拿我們買的二手課本。

番茄醬炒飯

而6本書太重了....果汁店人太多...沒有逗留就回家囉~洗個澡 原本想去弘大太累就睡著了!!!

7點 我們選擇從新村走到弘大試試!! 因為課本狀況OK 但裡面有藍筆、鉛筆寫過的痕跡 鉛筆擦掉了.....原子筆有困難 想試著用修正液(帶)或用磨砂橡皮擦!!

我想只有美術社才有賣!!! 所以來到弘大!!!(網友說弘大大門那棟有賣美術用品)

弘大 文具店

橡皮擦很多~ 沒有磨砂橡皮擦 SO...去吃飯吧!!

去Mary想去的炒馬.... 8000-

炒馬

是不錯吃 但我不愛他有苦瓜味!!!

 

DSC_1953 DSC_1956

我愛糖醋肉!!! 14000-

 

回程時 看到宏大隔壁有書局,也試著問問是否會有磨砂橡皮擦。3000-

磨砂橡皮擦

YES,買到了~

 

最近的夜晚...有點涼~風也大了!!!找了間 HOLLYS COFFEE休息一下!!!

HOLLYS COFFEEDSC_1959DSC_1965

有我愛喝的焦糖瑪奇朵~ 5500-

DSC_1960DSC_1961

明明天氣很冷....為什麼我們還要喝冰的??  哈哈!!

 

開學的前一晚 果然很難睡著!! 依稀記得很晚睡著...是緊張嗎? 還是橡皮擦~擦得太 開 心 了!!!拖到2點才睡!!!

9/7 開學了!! 帶點緊張、雀躍、害怕、複雜的心情,一早就提早到了 西江大學 學韓語學院!!

學生越來越多~到了一樓 等待電梯要去8樓!! 外國人也越來越多!!! 

805教室 Mary 就在我對面教室 809 真巧!!  

先在門口告示找到自己的名字!!! 探頭一看!!!恩.............果然都是 外國人!!!

我更緊張!!! 不過很順利地 過完一天.............(雖然我的路還很長!!!因為唸不出音節!!)反正才第一天。(其實 我已經想回家!!)

聽前輩介紹過...學校餐廳算便宜!! 屁!! 午餐3500- 餐廳中庭有樣品可看,看完可以去販賣機買票券再進去餐廳吃飯!!! 但人還是太多!!!

DSC_1968DSC_1969DSC_1970DSC_1971

就因為...人太多...我們決定找一間少人的 先進去瞧瞧.....

結果阿珠媽叫我們先夾菜 再給錢就行了!!!

是滿多樣菜!!...但.....沒有很合我們的胃口!!!又貴!!! 吃飽後

 

該去買課本,還要去老師是要一些標準入學許可書、在讀證明、學費收據....(外國人登陸正用)

辦好後才發現,我自己也有一份!!!第一天上課 不管是辦公室、賣書的臨時櫃台4F 人都超多!!!!

後來聽說在銀行開戶 不用外國人登錄證 只要護照即可申辦!!

我們接著去辦理!!剛好1F就有銀行人很多~

光開戶那份文件 足足簽名就簽了十幾分,幸好銀行裡有聘請中文很厲害的人,所以很快地完成我們要的可以存錢、領錢、刷金融卡這樣就不用一直帶著面額很大的韓幣,也不會一直拿到很多陌生的銅板!!!

DSC_1972

很方便.....存款簿其實也沒用了!!! 因為韓文也看不懂!!

DSC_2010DSC_2011DSC_2008DSC_2009

方便的金融卡 (結果那天遇到親故的同學 她辦YG公司的金融卡 羨慕)
DSC_2012.JPGDSC_2013.JPG

 

因為吃了貴崧崧的午餐,辦完戶頭回家就睡了 醒來....不太餓跟Mary兩人出去買泡麵回來煮來吃!!

DSC_1973

晚上有裝認真看一下書...接著8點 早早就去睡了!!!

 

9/8開學第二天 精神很好 因為有睡飽 5點就起床看書聽CD,複習一下昨天老師教了什麼!!

順利的一天,雖然書念得不好!!  中午 就隨便吃 便宜的火腿吐司!! 2400-

在路上 我便狂嗑!! 中午走回去其實很熱!! 幸好是背著陽光走~~回去又小睡了一下!!

下午4點 照原定計畫去了趟明洞換錢(現在想想 早知道不要換了!!) 

 

順便逛街吃點..雞肉捲跟烏龍麵也幫黃玉芬買了CD。

DSC_1974DSC_1978

回到新村 還早!!! 又去ARTBOX去幫黃玉芬買那雙SNOOPY的膠鞋。

DSC_1981 DSC_1980 DSC_1979

 

但....這天沒有很順利結束 就像現在!! 

我又睡不著!! ............ 一直在想發音問題,最後.............

 

 

9/9 一早我便跟Mary 提說不念了!!她很驚嚇!!!

我陪她去學校,她原本想幫我問是否可轉至更低階的班級 就讀!!

但...辦公室剛好沒人可詢問!!! 而我 已經逃避現實。

沒有 上課,直接 回家。

DSC_1982

我也不知道早上怎麼度過!!!

中午1:10 跟Mary約在辦公室處理了休學辦法...後....

就又先回家睡!!!一樣到了下午4點,來到那天Mary 想吃的豆腐鍋店。

 

DSC_1986

主餐還沒來 已經附贈這麼多~ 而且吃不夠自己動手加!!! 看那雞蛋 無限共應!!!

DSC_1989DSC_1990

像紫米的米飯~

DSC_1991DSC_1992DSC_1993

無限供應的小菜們!!

 

這天的主角 辣豆腐鍋 7000-(很小一碗青陽辣椒超辣!!!) 炒豬肉4000-好下飯

DSC_1994DSC_1995DSC_1996DSC_1997

再來是章魚拌飯!!6500-

這菜色!!!贈送的米飯都比花錢的鍋大碗。因為蛋不用錢 SO...不客氣地加了兩顆。這一餐真的吃的開心!!不知道是否是心中石頭已經放下!!!還是.....

 

DSC_1998

這餐吃飽後,例行公事 散步 走路 逛街 看看....就來到梨大。

這裡是新村跟黎大中間的新村車站,五年前不小心進去過......很廢!!

這個角落還比較生動。就這樣走.....到梨大...2號出口...6號出口....走到西江大學後山....學院,已經又走了20幾分 好遠!!!!

 

最後我倆又去學校前的7-11

DSC_1999

喝個咖啡~ 完了....我居然想喝咖啡!!!

DSC_2002DSC_2007DSC_2000DSC_2003

今天的戰利品,因為不用在省吃儉用!!我買了件衣服跟一雙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