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住!!還沒搬家以前什麼都可以談條件,搬完並付完房租免談!!!

親故在我確定不繼續念書要準備回國後,退掉了在弘大3號出口,像ONEROOM的THE DOOR GUEST HOUSE。

而在這幾天又另外找了一間類似下宿,一間有庭院 像樓房 裡面分隔了10個房間,房子裡一樣有廚房、洗衣機...房間裡還有自己的冷氣機和自己可以控制的地熱!!

位於新村跟梨大的山坡上~~~~~她的位置在三樓(入口像P字)~B U T....

DSC_2025DSC_2027DSC_2028DSC_2029

原本應該是陪伴親故在韓國....但...這樣燒錢的日子,又想家裡的想小畜生們。而原本住的考試院(地下室)我倆已經受不了了~~~

 

 到了搬家這天(我們一直配合阿珠媽的時間),阿珠媽希望她丈夫可以開車幫我們搬家,我們很幸運地...多了阿嘉喜來幫我們從考試院搬到下宿這裡。

原本來說好禮拜五搬過去,改成禮拜六下午2點臨時又改回禮拜五10點 so...大半夜 我們好像欠錢跑路''....在考試院外等~

幸好 行李整理了差不多~ 搬上車後我倆便快步用走的去下宿!!(行李真的多...到我們坐不下車)

快步到了下宿!! 阿珠媽卻帶我們來到二樓,白色那扇門~

一開始親聽不懂她的意思,原本我也以為是要我們先放行李!!

帶我們進來後...Mary才聽懂她的原意...她說那間太小間了兩人住很辛苦~這裡也要租出去!!!

so~她給了我們一間三房一廳一衛一廚 先住!!(這不是下宿是公寓)

 

還沒有網路 冰箱沒插過電 像很久沒使用過的痕跡~

我又要開始適應這幾天了~

 

隔天....我倆還是拖到下午兩點才出考試院的門,太陽很大!! 我倆領著大包小包穿過新村鬧區~~

真的是公寓~ 但沒網路、電視接下來的生活真不知該怎辦!!(結果跟W huose租了wifi egg用)

待到晚上....我們才又慢慢地去把最後的行李 從考試院整個搬出~做最後道別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/23(三) 被擺了一道!! (內心:可能是我們這五天過得太舒適!!)

但要人搬家也要提前講 走過來前講也行!! (內心:是因為我們一直催促要無線網路嗎? 是不爽嗎?)

因為沒有網路...我們還跟W huose租借了一台egg來用。(因為這裡沒網路也沒電視! 網路也是阿珠媽說禮拜六那天有人會過來裝,我們才一直問她..要過來裝wifi了嗎)

※沒網路情況下...禮拜六那天一想到辦法 馬上詢問租借先將就三天 (一天₩5000-謝謝阿莎力的W huose老闆跟老闆娘~)

 

 等到禮拜二...我們才問 阿珠媽什麼時候會裝wifi呢? 她說晚上會叫阿家洗過來裝(沒裝,所以在租兩天!!)

禮拜三沒行程逛街...終於才要開始打掃Mary那間套房時...雖然有房間鑰匙..但第二道門上鎖了,問了密碼鎖號進來打掃順便又問一次wifi...沒回答!!

下午!! 她有傳訊息說 很抱歉她老公突然沒空 她很生氣之類!! 也說她晚一點會過來!!(結果是裝網路的沒空)

 

結果一進門 就叫我們搬回小房間,說這間租出去了!!!

一個男生,晚上睡這裡!!!

 

傻眼!! 又叫我們晚上搬家,RIGHT NOW!!!

SO...我倆把大的行李還是不放心地留在那間屋裡,隔天再去繼續收拾。(因為那男生只住一晚...接著12號才會再來~)

 

真的 很火大!!! 但也沒資格說什麼,她本來就是先讓你們先住,只要有房子租出去我們就要搬走!! 

只是 會不會太趕!!!!

對韓國的印象又再度扣分。

 

9/24(四) 在不爽一整天後,準備回小房...巧遇阿珠媽!! 結果她又說明後天有人會來看屋子..  ... 

請問 那...昨晚是誰?

幹!! 整個被耍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