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7號了~ 親故不放棄住再好一點...房子的機會!!這次找上仲介(完成租房後 須給點仲介費用)

這天下課回來 親故原本想吃飯卷天國,但...因為我又看了一天新西遊記(姜虎東的新韓綜).......我想吃SUBWAY ₩6000-(有我愛吃的巧克力餅乾)

而吃飽、散步也是我們的set...順便就走到梨大,跟仲介約在哪裡...我倆就走到了梨大這邊,邊逛邊等....買了幾雙韓版襪子一雙₩1000-(比台灣便宜)

房子呢 是靠近梨大(距離阿珠媽的下宿隔一條街,但不用爬坡)重點是貴!又不甚滿意...而且一直在等!待! 一下子仲介很忙~ 一下子管理員也很忙~

晚餐 親故原本想煮拉麵解決~ 但我想吃炸雞~

我倆就吃了考試院管理員推薦的炸雞.................又買了雪碧!!(想解決那瓶真露)卻是不好睡的一天。

 

 

9/18 (五)被下宿阿珠媽 弄得團團轉~要說她貼心...還很....

搬家之餘順便把不想帶去台的東西清掉!!!浣腸跟泡麵還有玫瑰奶茶(Mary都不要!!)

這天 親故不想上課!!中午前直接就隨便弄點吃的!!

晚上又餓了 去吃了飯卷天國,吃飯也是遇到瓶頸。我吃拉麵+炒年糕 ₩3500-,親故點的是牛肉湯 很厲害!!還不錯吃!!!吃飽後~原本想慢慢整理行李!!

還走去逛一下買了奇異果汁 ₩2800- 看一下"50嵐"(KOI)在韓國長什麼樣子...結果一回來 被通知(原本來說好禮拜五下午搬過去,改成禮拜六下午2點臨時又改回禮拜五10點)

so...大半夜 我們好像欠錢跑路''....趕快收拾行李...等待熱心的阿珠媽跟阿家洗來搬行李過去。

 最後....也跟著迅速走過去(車坐不下,行李太多~~)小整理,此時我倆就需要31冰淇淋 ₩1900-來慰藉,阿家洗真的要謝謝他!!我的27kg可不輕~

走回來的路上 遇到一群不友善的年輕人,在後面亂吼亂叫..還踩我拖鞋一腳(我三字經都出來了!!!)

 禮拜五周末夜~韓國人似乎都解放了~就連我倆走回考試院的路上~喝酒的人也比平常多很多~經過超商買了每天要吃的優格(草莓 ₩1200-)

 

9/19 (六)也是延高賽大戰。

我們先清空冰箱裡的食物(炸雞等...)才慢慢出發to day第一趟搬家工程~很熱!!(又因為傢伙都已經拿過去下宿,無法洗澡)

來到新家後(莫名其妙是公寓)第一件事就是迫切想洗澡,但也還是....先好好整理一番新家~(三房一廳一衛一廚)

這一天,親故跟我已經不想吃韓式料理。SO....親故看很久的丸龜製麵,吃吧!!

 

第一個 吃不完的食物!!蛋黃醬炸雞美乃滋飯 ₩7000-(圖片沒看清楚,吃起來有點噁~)

而原本要等面交,因為跑來跑去 新家沒網路 原本手機也沒網路用...錯過對方突然改過的時間~

SO...先回考試院整理,順便準備最後一次搬運!!又順路買了奇異果跟牛奶、優格

 

我倆出發前一直思考,住的地方沒網路這問題....想到說可以先去借個WIFI EGG來擋!!

馬上詢問如同再生父母般地...W house...Yes!!(所以先借個3天)

抄小路...先過去取蛋!!(租wifi,這天看到了老闆跟老闆娘一起)

這下子還安心回下宿!! 

 

結果...又出問題!!下宿在山區對egg的wifi範圍有限~一到家就失去訊號!!

我們是不是真的要度過無聊的一晚。網路真的好重要!!?(尤其這裡也沒有電視看)

SO......我們決定去找W house問一下,在我們提出問題..一直沒回答時...走到了!! 站在門口依舊沒回應!!

只好算了!! 就是新村走走~越靠近紅管子越熱鬧起來~才知道這晚有延高之戰,超熱血~

周圍的餐廳顯得就冷清了~

妙的是~wifi egg卻沒問題~那就是位置問題,所以找到家裡最邊邊角角是wifi收訊最好方位!! egg就沒事了!!

 

 

9/20 梨大+仁寺洞一日遊~

午餐就用梨大的烤雞肉串₩2000-跟雞蛋糕₩1000-解決~

也跟Mary一起在屈臣氏買了LANEIGE有名的晚安凍膜跟要給小朋友們的防蚊貼紙跟手環~還意外發現一間代購客批貨的地方~(但也有人踢爆說 是假貨店!!)

在這間店裡先買了炒年糕餅乾₩2000-跟豬鼻貼₩1400-應該不會是假的吧!! (算了!!不是保養品就好~)

Mary的預付卡sim卡一直無法連到外面的免費網路跟撥打國際電話,因此我們跑了位於安國站(仁寺洞)的總公司來詢問...but...禮拜日,沒開!!

既然來了 就逛一下有名的觀光地區~跟五年前一樣!!只是我們到的時間點真的太晚!~也沒那麼熱鬧~

逛了人人廣場~吃了屎蛋糕!!!繼續往前走去~

一整天下來~親故還沒吃正餐 正餓著!!經過每間餐廳...都不知道該吃什麼是好!!

索性...看到路邊攤有炸醬麵₩3000-跟糖醋肉₩2000-我倆便點餐、坐下吃晚餐吧!!

 

接著 繼續走~我想前面應該會有捷運站,果然!! 很幸運地走到 鍾路3街站!!

 

9/21 再去一次安國站跟明洞!!

而我自從決定提早回去面對現實時..... 就開始shopping,這天也是!!

梨大假貨店3CE 雖然便宜但不齊全~我還是乖乖買正品就去了新開在現代百貨地下街的店鋪~先等Mary下課、吃飯吧

找了美食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